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科建设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研动态

推进产学研合作 潘立军一行深入企业实地调研
作者:黄韧、胡高乐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07 16:39:52 点击量:

促进产学研融合,深入了解企业实际经营状况,及时发现并解决企业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11月5日上午,管理学院副院长潘立军、物流大数据教研室主任黄韧和管理学院青年教师组成专家团一行,前往湘潭市物流与采购联合会调研。

湘潭市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秘书长、湘潭市现代物流产业办公室主任唐毅博士接见了潘立军一行。双方表示今后积极推进管理学院和湘潭市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在政府服务、企业增资增项、企业诊断、项目申报等方面合作。湘潭市县乡村三级物流配送体系建设、湘潭市供销社体系构建和湘潭市粮食安全和体制改革等重点合作项目进行了充分沟通初步确定了团队参与人员、实施方案工作内容等。

随后,一行人前往中部岳塘国际商贸城开展实地调研和为企业“巡诊”。中部岳塘国际商贸城物流负责人戴涛向潘立军一行介绍企业发展运营情况。调研团与中部岳塘国际商贸城负责人就基础设施交通运输情况招商引资情企业发展业态以及未来企业战略进行了深度的交流。专家团提出的招商建设面向全国的快递分拨中心重点面向大型商贸运营商进行招商多渠道解决“断头路”和“公交专线”等建议受到了企业的高度评价中部岳塘国际商贸城领导感谢专家团一行给公司发展带来新观点和新方法表示在今后的运营中,会认真考虑采纳专家团的建议积极推进项目运作和改革措施落地

本次实地调研,加强管理学院与湘潭市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和地方企业沟通联系,科研优势、人才优势产业基础、企业需求有机结合,为深度推进产学研合作、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554 |传真:0731-58683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