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科建设 · 人才培养 · 正文

人才培养

购置硬件 加强督查:管理学院线上线下同步教学有序开展
作者:张维梅 胡高乐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08 10:56:04 点击量:

 

因疫情防控原因,管理学院部分教师与学生无法到校进行教学或学习。为保证教学计划有序进行,学院积极响应“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号召,适时为相关班级购置了摄像头和在线教学设备,确保了线上线下教学与学习同步开展学院还加强线上线下同步教学督查,切实做到疫情防控有效、教学质量不减

 

为保证线上教学效果,学院投入7000余元30个相关班级购置了摄像头和在线教学设备,上课前由学习委员在教室进行安装、并调试好。因疫情原因无法到校进行现场教学的教师,采用腾讯会议的形式进行线上教学,在校学生在教室内通过大屏幕听课,确保了“停课不停教”。因疫情原因无法到校学习的学生,均在家通过手机或电脑进入腾讯会议进行线上同步学习学生们还可以在线上向老师请教问题或与老师进行交流,确保了“停课不停学”

4月以来,学院领导加大了对线上线下同步教学课堂的督查力度,通过进入腾讯会议室和学校教学监控中心,实时掌握教师的在线教学状态和学生的在线学习状况。督查结果表明,管理学院线上线下同步教学运行状况良好。

学院师生纷纷表示线上线下同步教学方式的开展不仅能使教师适时观察到学生的学习状态,师生之间还能够进行即时的教学互动,教学与学习的效果和质量得到了有效保证

线上线下同步教学既是挑战也是机遇,学院积极探索、不断改进,确保教学质量不断提升疫情终将过去,相信不久之后,因疫情暂时无法返校的师生会在美丽的湖工校园重逢!让我们携手共进、共克时艰!

(审核:余博、谭超、单艳艳)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554 |传真:0731-58683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