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科建设 · 人才培养 · 正文

人才培养

2018级旅游管理专业实习结业典礼
作者:蔡芸慧 胡高乐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1/17 09:39:10 点击量:

 

 

1月14日下午,旅游管理2018级专业实习结业典礼在株洲美的万豪酒店举行,管理学院副院长张维梅带领旅游管理教研室老师一行参加典礼,株洲美的万豪酒店各部门总监及经理共同参加此次实习结业典礼。

旅游管理专业强调理论与实践的密切结合,实习不仅是巩固专业知识的必要渠道,也是检验教学效果的一个重要指标,还是提升学生专业技能的有效手段。在实习结业典礼中,张维梅对同学们顺利完成专业实习任务表示祝贺,也表达了对实习单位的各个部门的感谢。

株洲美的万豪酒店各部门总监皆对我院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在实习期间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我院旅游管理专业学生素质全面,具有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和吃苦耐劳的精神,圆满完成了专业实习任务,并诚挚邀请同学们毕业后继续留在株洲美的万豪酒店。

实习生代表赵妍发言,她觉得实习期间收获很大,对专业知识的理解更加深刻,认为专业实习与实践使他们获得了全面的成长和发展。随后,各总监与各位老师为同学们颁发了实习结业证书。

通过六个月的专业实习,同学们的专业素质得到了提高,对形成职业素养有重要意义。张维梅院长与株洲美的万豪酒店管理层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要求各专业教研室以此为契机,深入思考和积极探索管理类专业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与创新。

(审核:余博、张维梅、单艳艳)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554 |传真:0731-58683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