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科建设 · 人才培养 · 正文

人才培养

管理学院举行2020级研究生预答辩
作者:潘立军 龚慧芳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0/28 10:07:35 点击量:

1028日下午,纺织工程专业2020级研究生毕业论文预答辩会议在管理学院F104举行,管理学院院长徐运保教授、党委书记余博副教授、纺织服装学院副院长何斌副教授、管理学院分管副院长潘立军副教授作为预答辩评审专家参加评审,全体低年级研究生旁听了答辩过程。

答辩现场氛围严肃规范,2020级5位研究生们通过PPT阐述了自己的研究问题,内容,方法和结论等,并认真回答了各位专家提出的问题。各位专家秉着严谨细致,认真负责的学术态度,从论文选题,理论框架,研究方法,论文格式等方面对论文进行了全面的审评,并提出许多修改的意见和建议,帮助研究生们进一步完善论文。旁听的低年级研究生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预答辩会议,不仅让2020级研究生模拟了正式答辩流程,也为同学们进一步修改完善论文提供了方向,学院下一步将进一步狠抓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不断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

(审核:余博、潘立军、单艳艳)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554 |传真:0731-58683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