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 · 正文

招生

深入中学!湖南工程学院赴汨罗第五中学开展招生宣传活动
作者:包海燕 周婕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26 12:35:46 点击量:

为探索新形势下高考录取新模式,切实发挥招生宣传工作在提升生源质量方面的重要作用,管理学院高度重视招生宣传工作,按照教务处招生工作办公室的要求,建立了院、系两级联动宣传工作体系,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余博、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谭超、管理学院学生办主任黎博、会计调研室任木荣老师于6月25日前往汨罗市第五中学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招生宣传活动。

余博书记一行人联系汨罗市第五中学学校校长和相关负责老师,获得许可后,进入教室,以播放PPT、视频,分发宣传册、学校周边礼品等方式,向学生们宣传湖南工程学院的发展历程,师资情况,特色专业等情况。这些宣传引发了学生们的热烈讨论,进一步宣传了学校,有利于吸引广大学子报考。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554 |传真:0731-58683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