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及创新创业 · 正文

就业及创新创业

猿辅导送上考研助力包,愿湖南工程学院学子一“研”为定
作者:包海燕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2/25 09:32:51 点击量:

 

 

 

揣一颗平和之心走一遭研路苦旅携一缕虔诚祝愿换一份回首无憾。考研,是一种勇气,更是一份担当。在这千军浩荡的战场上,愿你提笔书盛唐,落笔成华章。在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来临之际,长沙猿辅导为我校管理学院的考研学子送上了考研助力包,祝愿所有考研学子一战上岸,功不唐捐!

 

               

 

猿辅导是互联网在线教育的“独角兽”企业,其分公司长沙猿辅导不仅为我校各学院毕业生提供了众多优质且具有发展前景的就业岗位,更是在考研的特殊时期为我院学子送上了暖心的助力包,将用心和关爱都凝聚在这一支支笔和一张张祝福卡片上。在此,我院非常感谢猿辅导为我院考研学子的支持和鼓励,也期待未来能有更多的合作。


据悉,我院众多拿到助力包的同学表示:“我定不辜负猿辅导给我带来这份支持和感动,我一定调整好心态,争取考出最优异的成绩,一‘研’为定!”

 

考研上岸,功不唐捐,战斗归来,猿辅导依然等你!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554 |传真:0731-58683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