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及创新创业 · 正文

就业及创新创业

表彰先进领学风,交流学习共进步—2022届管理学院考研经验分享会暨考研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作者:李常荣 李泓佑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11 10:47:10 点击量:

为表彰在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的管院学子,同时,为存在考研相关疑问的同学提供经验分享交流机会,6月10日19点至21点,湖南工程学院管理学院于新校区图书馆二报告厅成功举办了2022届管理学院考研经验分享会暨考研表彰大会。考研表彰大会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谭超主持,到场领导包括管理学院院长徐运保,党委书记余博,副院长潘立军、张维梅,院办主任单艳艳,学办主任黎博,2022届管理学院考研优秀毕业生,管理学院大二、大三各班级代表参与会议。

(图为表彰大会现场)

会议伊始,由管理学院院长徐运保致开场词。徐院长提到,今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作为新的历史节点里走在时代前沿的大学生们,应该勿忘初心、时刻把建设祖国与服务人民放于心田。对此,徐院长对广大同学们提出了三点期望,第一,希望同学们自律自省,做坚守责任的克己者;第二,希望同学们勇于担当,做开拓创新的奋斗者;第三,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做信念坚定的追梦者。“无论黄昏把树的影子拉得多长,也离不开树的根。无论你走得多远,都走不出我的心。”徐院长最后引用泰戈尔的这句感动人心的话语表现学院对即将毕业的学子浓浓的不舍之情,同时,希望同学们无论以后在哪,都不要忘记常回母校。之后,管理学院副院长潘立军宣布表彰决定,到场领导为26位优秀考研毕业生颁奖,会议的最后,领导与收到表彰的同学合影留念。

在考研经验分享交流环节中,物流管理1801班唐宇、工商管理1801班蒋佳琪、会计学1802班何爽、电子商务1801班龙雨、市场营销1802班潘诗雅、市场营销1801班姜泓宇六位收到表彰的考研优秀毕业生代表从多重角度就如何选择考研目标、怎样规划备考时间、如何保持良好的备考心态等问题进行详细且耐心地阐述,同时,利用自身备考历程,讲解了备考期间学习生活节奏等方面需要注意的事项,帮助即将踏上考研之路的学弟学妹们减少无关紧要的阻碍。交流会现场气氛活跃,在最后的观众提问环节,大二大三的同学们就考研方向选择、复习计划安排等有关疑惑向优秀学生代表们进行询问交流与沟通。

本次考研经验分享会暨考研表彰大会的圆满结束,展现了管理学院始终把学风建设置于学生工作前列的决心,同时大会的成功举办也为即将考研的同学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使他们以积极乐观的心态与更充足的准备迎接考研,让广大同学对考研有了一个更具体、更清晰的认识。

(图为表彰大会现场)

(审核:余博、谭超、黎博)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554 |传真:0731-58683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