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及创新创业 · 正文

就业及创新创业

兴盛优选招聘会圆满结束
作者:李泓佑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9/27 12:01:21 点击量:

为积极响应国家就业政策号召,深化学校与企业的交流与合作,提供学生更多的就业机会,提高学校就业率。兴盛优选于9月27日9:00在新校区D座402室开展宣讲会,此次宣讲会共有40余位不同专业的应届毕业生参加。

湖南兴盛优选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一家关注民生的互联网“新零售”平台,主要定位于解决家庭消费者的日常需求,提供包括蔬菜水果,肉禽水产,米面粮油,日用百货等全品类精选商品。招聘会上,兴盛优选负责人介绍了他们的企业文化,在招聘会过程中,各位应届毕业生手持精心准备的自荐书与简历,依据自身对就业岗位需求与主讲人展开积极互动,主动了解用人单位情况,展现了我校毕业生的优秀素养。现场氛围热烈,应届毕业生参与热情高涨,招聘方对此给予满意评价。

此次招聘会为我院毕业生和各用人单位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同时也为我院毕业生顺利就业创造了更多更优质的机会。

(审核:余博 谭超 黎博)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554 |传真:0731-58683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