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及创新创业 · 正文

就业及创新创业

2022年管理学院“中电核心”杯应聘模拟演练大赛复赛赛前第二次培训圆满结束
作者:李泓佑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0/27 14:34:55 点击量:

为帮助管理学院入围应聘模拟演练大赛复赛的选手们了解简历制作简历的注意事项,增加选手的应聘技能,管理学院于10月26日晚20点30分在新校区F座104室开展“中电核心”杯应聘模拟演练大赛复赛赛前第二次培训。参加这次培训活动的除入围复赛的19名选手外,还有学办辅导员包海燕老师。

这次培训由深圳雷曼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HR孔闰在腾讯会议进行线上开展,孔闰先生重点就求职简历注意事项对选手们进行详细指导。孔闰先生以一份选手简历为样板,提取出其中的问题作为典型例子为选手们阐述简历制作中需要注意的重要细节。选手们在培训会上积极提问,将自己在制作简历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孔闰先生积极沟通并及时做好记录。

此次复赛赛前培训,让选手们进一步了解了在填写简历内容时的侧重点,更加明白了在制作简历过程中的注意点,让选手们的制作简历能力更上一层楼。

(审核:余博 谭超 黎博)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554 |传真:0731-58683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