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及创新创业 · 正文

就业及创新创业

“展青春风采,赢职场未来”
作者:周婕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09 09:57:13 点击量:

为增强大学生的心理素质和应聘能力,毕业后灵活应对招聘会的挑战。11月8日,2022年管理学院“中电核心”杯应聘模拟演练大赛决赛在D101圆满落幕。本次大赛由湖南工程学院管理学院主办,管理学院学生联合组织就业部承办,中电核心科技有限公司赞助,杭州铭师堂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由于疫情,本次大赛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到场的嘉宾有管理学院副书记谭超老师、管理学院辅导员包海燕老师。旗滨集团节能板块HRBP韩嘉慧、金融科技龙头企业恒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证券、基金行业社招和湖南省校招负责人梅良栋、正大集团湖南区零售事业招培主管李博浩受邀莅临决赛线上“云会场”,进行点评打分指导工作,刘一儒主持比赛。

比赛开始前,管理学院副书记谭超老师首先为大赛致辞。他结合当前就业形势,充分肯定了举行应聘模拟演练大赛的重要意义,并建议大学生提前做好自己的人生规划,为自己将来就业打好基础。本次决赛分为“HR直面”与“无领导小组讨论”两个环节,各位选手依次上台模拟职场演练,分别从自己的爱好、特长,到求职意向及在该方面的优势都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将自己的能力展露无遗。面对评委的犀利提问,选手们镇定自若,认真回答,或许展示的不够完美,但相信他们对自己的展现不会有遗憾。在无领导小组讨论环节中,选手们讨论激烈,尽情展现大学生的风采,各具风格的表现赢得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此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让选手获得一次实战性考验,也让到场观摩的同学对应聘面试有了更为直观的认识。

(审核:余博 谭超 黎博)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554 |传真:0731-58683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