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及创新创业 · 正文

就业及创新创业

我校举行2023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作者:李泓佑 王颖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21 09:46:34 点击量:

为了使我校毕业生有更多选择权和就业空间,提供更好的就业机会。11月20日,我校在主校区体育馆举行2023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暨湘潭市“百家名企高校行”高校毕业生招聘会。

上午九时,我院学生会在会场门口摆设了签到点,到场的管院毕业生先进行签到然后主动出示健康码入场。同学们都手持自己精心准备的简历和自荐书,满怀信心的穿梭在各个展会台之间,与人事单位交流沟通,主动了解相关招聘岗位的具体信息并投递简历。各企业招聘负责人也热情向毕业生介绍招聘岗位的具体情况,细心的解答疑问。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人头攒动,每家企业前都挤满了咨询的学生,热烈的气氛还吸引了很多非毕业班的学生前来驻足聆听,提前了解企业招聘流程及要求。据悉,本次供需见面会共有120家企业,其中有48家企业招聘的岗位与管理学院有关。其中郴州市青岛啤酒销售有限公司、中伟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向上商旅服务有限公司等在内的多家单位备受我院学生们的青睐。

管理学院院长徐运保,副院长张维梅,书记余博,副书记谭超,就业负责人包海燕到现场走访了解我院毕业生参会情况,关注用人单位对我院人才培养的建议,鼓励毕业生利用互联网功能投递简历,增大自己就业机会。并祝愿毕业生们能够在此应聘到合适的用人单位,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作为同样湖南工程学院毕业的我,此刻身为公司的企业招聘负责人来到母校进行招聘会活动。希望看到学弟学妹们踊跃的简历投递与优秀表现,为公司纳入更多优秀人员,注入新鲜血液。”青岛啤酒销售有限公司的招聘负责人李佳瑶说道,李佳瑶是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18级的毕业生,以自身优异的表现与成绩进入了青岛啤酒销售有限公司,是管理学院学子们的标杆与榜样。

这次活动,使我院毕业生学习到了在当下的社会就业紧张局势下如何提高自我的竞争力,推进了我院就业工作的完成进度,同时进一步拓宽了我校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渠道,对学院、学校的应届毕业生的就业起到了一定的帮扶作用。

(审核:余博 谭超 黎博)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554 |传真:0731-58683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