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及创新创业 · 正文

就业及创新创业

2022年管理学院开展就业与招生专题会议
作者:包海燕 周婕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2/07 10:54:06 点击量:

为进一步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更高质量做好招生就业工作,管理学院于12月6日下午16点在F104举行了就业与招生专题会议。会议对专业布局、课程建设、人才培养质量、招生、就业等问题进行了专题研讨。本次会议由管理学院院长徐运保主持,副院长潘立军、书记余博、副书记谭超及全体辅导员均出席本次会议。

管理学院院长徐运保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2022年学校招生和就业工作取得显著成绩,并指出了目前招生和就业工作面临的困难与机遇。他围绕全员招生和全员就业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以教学质量提升为核心,坚持内涵式发展,优化专业结构布局;二是招生工作上成立“一把手”督查工作,由院长总负责,集全院教职工所有力量,上下齐心,做好招生宣传、发动工作;三是要面向四个全面抓好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四是就业与招新工作要围绕政府出台的相关政策。

随后,管理学院书记余博就就业工作指出学院要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安排,建立“一生一案”精准帮扶工作机制、强化就业信息平台,提高毕业生就业创业率,要做好毕业生的各项工作,毕业生的就业形势严峻,要广开门路,多方配合,提高毕业生就业率。包海燕老师就毕业生就业情况、心理问题、反馈信息进行了总结。之后,管理学院院长徐运保就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2023年的新的工作思路。

招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明确了学校招生就业工作重点,认清了责任,开拓了视野,为学院继续做好招生就业工作起到了推动作用。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554 |传真:0731-58683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