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毕业生风采 · 正文

毕业生风采

【榜样·分享】优秀毕业生 徐阳
作者:汤锦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31 15:02:23 点击量:

徐阳,女,来自人力资源管理1801班,于2022年毕业并被推选为“市级优秀毕业生’’ ,她曾获得校级优秀挑战杯团队、校优秀共青团干部、三下乡社会实践校级优秀个人、校优秀共青团员、校优秀团支书等多个奖项,曾任团支书、管理学院学生联合会组织部干事、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宣传委员等职务。

热爱校园,丰富生活

她从高考的压力中走出,迈入憧憬已久的大学生活,依江傍湖、环境幽雅的校园令她喜爱,和睦友好、教导有方的老师令她温暖。她的校园生活丰富又美好,她在大学期间积极参加了健美操比赛,学生党支部等。在这期间也认识了很多朋友,从不同人身上学习他们的长处,同时这些朋友也成为她大学生活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他们会一起去木鱼湖散散心,每年春天还会去木鱼湖野餐。

砥砺前行,德才兼备

她认为在大学期间应该平衡好生活与学习。大学生活丰富多彩,但学习仍是第一位,首先要学好自己的专业课程,做到不挂科;其次要考取一些有用的证书,扩充知识面,提高自己的能力。学习之余还要多参加一些课外活动,培养兴趣爱好,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

沉浸书海,思绪万千

大学四年中最让她怀念的地方是图书馆,每当她有空闲时间就会去图书馆看书或者自习,她最喜欢待的地方是“书吧”,因为里面的桌子都是独立的,学习过程中互相不会影响,书吧里面还有很多不同类的课外书籍,可以选择自己感兴趣的阅读。当谈及毕业后的感想,她说:“因为大学,我们从五湖四海会聚在一起,四年生活忙碌而闲适,学习紧张而刺激,友情诚挚而纯洁。春去秋回,时光荏苒,岁月带走了我们的稚气,留下了永恒的回忆!”

(审核:余博、谭超、黎博)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554 |传真:0731-58683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