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征兵宣传 · 正文

征兵宣传

保家卫国终不悔,绿色军营献青春
作者:解鹏博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01 10:03:32 点击量:

 为进一步落实大学生征兵入伍宣传工作,激发大学生热爱国防、建设国防的自觉行动,5月30日晚,管理学院开展征兵宣传巡讲活动。本次活动由我院团总支、学生联合组织安全督察部携手八一社团共同举办,面向管理学院全体大一学生,以“征兵政策解读”为核心进行下班巡讲。

活动伊始,组织播放征兵视频使同学们近距离感受到军旅生活。随后,退伍学子围绕征兵入伍主题,详细介绍了征兵基本条件、基本流程、入伍国家政策以及征兵入伍意义等内容,并结合当前考研就业的新形势来进一步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最后,结合自身的军旅生活,与同学们分享自己的入伍初衷和成长经历,形象地阐述“保家卫国终不悔,绿色军营献青春”的具体含义,鼓励各位有志参军的同学积极报名,响应祖国的召唤。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携笔从戎,投身军营是每位青年学子义不容辞的责任。要以青春之我,守护青春之祖国,积极提前准备,响应国家号召,为建设强大国防贡献力量。此次巡讲的顺利举行,有利于加强我院学子民族复兴的使命感与参军报国的荣誉感,激发出同学们建设国家、保卫国家的热情。

在常态化的征兵宣传与国防教育下,我院学子努力提升自身素质、练就专业本领,在心中树立起“悠悠赤子情,拳拳报国心”的情怀,在行动上践行着“锲而不舍,敢为人先”的校训精神,在实现“强军梦”、“中国梦”的伟大历程中彰显湖工身影。

(审核:余博、谭超、黎博)


上一条:没有了

下一条:在湖工启航,同青春飞扬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554 |传真:0731-58683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