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吸收新血液 踏上新征程——管理学院学生第三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支部大会
作者:方可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20 16:16:53 点击量:

5月20日中午12:30,管理学院学生第三支部委员会在新校区教学楼B栋407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讨论曹靖文等6名发展对象的接收问题。会议由支部书记陈祎婷同志主持,支部共25名正式党员,27名预备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发展对象本人作思想、工作方面的具体情况汇报。其次,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的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党支部组织委员代表支部委员会汇报对在场的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对曹靖文等6名同志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接着,大会经过无记名投票表决,全票通过6名发展对象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

随后,新党员代表作表态发言。“能够成为预备党员十分荣幸,我知道自己还存在许多不足与缺点,我也将铭记老师、同学们和党组织的帮助和培养,未来不负使命,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来自物流管理2002班的盛晓林同学这样说到。

大会最后,学生第三支部书记陈祎婷对会议做出总结。她表示,新鲜血液的注入进一步提升了支部战斗力和创造力,希望新成员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能够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严于律己,慎思、慎独、慎行,不忘初心、踔厉前行!

本次预备党员接收大会的圆满结束,学生第三支部不仅迎来了6名优秀的预备党员,也增进了党支部所有同志之间的沟通交流,使党支部更加紧密团结。6名预备党员纷纷表示,今后要继续听党话、跟党走,努力学习、锻造服务社会的本领,将知识储备运用于实践中,将个人目标融入国家战略。

(审核:余博、谭超、黎博)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554 |传真:0731-58683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