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十二次学习(扩大)举行
作者:单艳艳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30 17:53:48 点击量:

 

 

1128日上午,我院党委班子成员在F104会议室开展集中学习。书记余博主持学习,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余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张庆伟在省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第一期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网络信访工作、推进“大思政课”建设、碳达峰碳中和工作等重要内容。

“大思政课”建设、碳达峰碳中和工作等重要内容。

徐运保以《抓住五个牢牢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结合自身工作谈心得体会。他指出,我们要始终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全力以赴,奋力拼搏。

(审核:余博 谭超 黎博)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554 |传真:0731-58683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