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管理学院开展考研解析专题公益讲座
作者:伍丽雯 欧阳蘭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3/06 16:00:54 点击量:

为促进和强化全院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创造好学、乐学、上进的学习氛围,加强同学们对考研的认识和了解,帮助同学们明确奋斗目标,对于如何择校择专业、科学复习规划及专业课资料收集避坑、9个月如何顺利上岸方法的深度解析3月5日,湖南工程学院管理学院在主校区D202举办了考研解析讲座。由有方考研的余一鸣老师作为主讲嘉宾。

讲座现场

余一鸣首先强调择校择专业的重要性,提醒同学们要根据自己的兴趣、能力和职业规划来选择学校和专业,避免盲目跟风或一味追求热门。接着,余一鸣详细讲解了科学复习规划的方法。他建议同学们要合理制定学习计划,注重掌握基础知识和提升解题能力,同时要加强模拟考试练习,提高应试能力在谈到专业课资料收集避坑时,余一鸣提醒同学们要选择正规渠道获取资料,避免被一些不良商家或网站欺骗。最后,余一鸣重点介绍了9个月如何顺利上岸的方法。他鼓励同学们要保持积极的心态和坚定的信心,充分利用好每一分每一秒的时间,注重效率和质量。他还分享了一些具体的复习计划和备考策略,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讲座过程中,余一鸣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生动具体的案例,让同学们对考研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他的讲解不仅让同学们掌握了备考的技巧和方法,更激发了他们备考的信心和动力。讲座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此次考研解析讲座的成功举办,不仅为院全体同学提供了宝贵的备考经验和指导,也为学院的教学和管理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

(审核:余博 谭超 黎博)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554 |传真:0731-58683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