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管理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秋季学期毕业生学分缺损学生座谈会
作者:伍丽雯 肖涛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3/08 16:04:06 点击量:

为带领缺损学分学生提高认识,帮助他们顺利通过重修考试,湖南工程学院管理学院于3月6日下午14∶30在D202教室召开2023-2024学年秋季学期毕业生学分缺损学生座谈会,会议分现场会议和线上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有管理学院副院长张维梅、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黎博、辅导员李林老师、学院教务办公室吴奕萍老师以及我院20级缺损学分的同学。

会议伊始,张维梅会议上强调学分的重要性并提醒大家认真做好准备,并提出在本学期里期末一定要有改变、有计划、有行动——改变学习的态度、方法、计划,将学习落到实处接着,参会学生逐个深入分析了本人学分缺损原因,在学习方面有哪些困难,并表示今后一定吸取教训,转变学习态度,把所欠学分补上来,争取顺利完成学业。老师们聆听了同学们的真实心声,结合每位学生的具体情况,提出了改进学习状态的良好建议,并给予勉励,希望他们早日摆脱学业困境。

经过此次座谈会,每位参会同学都受益匪浅,对于学业帮扶工作有了进一步了解,此次座谈会对学院加强学风建设,营造互助互学、好学乐学的良好氛围起到了积极作用。

(审核:余博 谭超 黎博)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554 |传真:0731-58683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