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助贷勤 · 正文

奖助贷勤

“励志青春,榜样有我” --管理学院与机械学院联合开展学生优秀事迹宣讲活动
作者:冯昶 张双团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5/30 21:29:01 点击量:

为体现资助育人成效,充分发挥优秀学生的榜样引领作用,引导激励学生奋发自强、立志成才、感恩奉献。5月30日晚19点30分,管理学院与机械学院在主教学楼D302联合开展了“励志青春,榜样有我”学生优秀事迹宣讲活动。

宣讲会上,五位优秀的宣讲团同学通过PPT演示分享了他们在专业学习、创新创业、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等方面的感悟与经历。他们的学习目标明确、学习行动坚决,肩负工作重任时勇于担当、身负困难逆境时迎难而上、开展志愿服务时甘于奉献,他们用努力和坚持换来了今日的累累硕果,他们用热情诠释了青春,用奋斗拥抱生活,用平凡铸就出彩,精彩的宣讲引起现场同学们的强烈共鸣。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此次宣讲活动让同学们切身感受到了奋勇争先的榜样力量,激发了他们的学习兴趣和自信心,为他们树立了奋斗目标和努力方向。相信他们会在未来的道路上继续跟随榜样的脚步,拼搏进取,砥砺前行。

(审核:余博 谭超 黎博)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554 |传真:0731-58683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