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助贷勤 · 正文

奖助贷勤

资助伴我,诚信助学 ——管理学院开展资助诚信主题教育知识竞赛初赛
作者:张双团 邱石妍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6/10 16:53:09 点击量:

资助伴我,诚信助学

——管理学院开展资助诚信主题教育知识竞赛初赛

作者:张双团 邱石妍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大学生资助诚信教育,增强同学们的诚信意识风险意识和感恩意识,检验同学们对学生资助的了解程度,管理学院于6月8日10日举办了以助学成才,诚信立人”为主题的学生资助诚信主题教育知识竞赛初赛。

本次知识竞赛以网络为媒介,让同学们通过易班平台进行答题试题内容涵盖了资助政策、诚信、防金融诈骗以及相关资助政策文件等方面知识。线上答题开始后,各班同学踊跃参加,同学们作答前也通过湖工学生资助公众号以及相关PPT资料进行学习。

人无信而不立,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通过本次知识竞赛,同学们对我校的资助政策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在学习了这些资助政策后,同学们之间的相处更加和睦友善,为维护和谐美好的校园生活起到作用,同时也体现了院资助育人政策的进一步落实,进而助推国家助学贷款工作的顺利开展和社会良好风气的形成。

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管院学子应当牢记诚信使命,做一名懂诚信,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审核:余博 谭超 黎博)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554 |传真:0731-58683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