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教育 · 正文

心理健康教育

“与心灵相约,与健康同行”现场心理咨询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贺鸿菊 来源: 发布日期:2023/11/26 17:12:31 点击量:

为进一步了解同学们的心理健康状况,传播心理健康知识,提高同学们对自身心理健康状况的关注,湖南工程学院管理学院于11月25日19:00至21:00在新校区团体辅导室进行“与心灵相约,与健康同行”现场心理咨询活动,此次活动由罗蒙老师组织,在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成员与管理学院学生联合组织心理部成员的共同协作下顺利开展。

图一:活动现场

活动伊始,管理学院心理部干事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成员引导各位同学填写各类专业心理量表,并安排同学们有序进行咨询。同学们认真填写各项量表并与老师积极交流,罗蒙老师为同学们仔细分析所填写的量表中体现的心理健康状况,耐心地解答同学们的心理困惑,并及时为有需要的同学进行心理疏导。同学们仔细聆听老师的分析,认真回答老师提出的问题并听取老师的建议,现场氛围良好。在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下,此次现场心理咨询活动圆满完成。

图二:咨询现场

此次现场咨询活动的顺利开展,有利于传播心理健康知识,帮助学校进一步掌握同学们的心理健康状况,提高同学们对自身心理健康状况的关注度。有利于缓解同学们的工作学习压力,增强同学们的自我认知能力与自我调适能力,为同学们提供释放心理压力、解决心理困惑的便捷途径。

(审核:余博 谭超 黎博)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554 |传真:0731-58683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