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教育 · 正文

心理健康教育

管理学院“百米心灵大涂鸦”百米画卷活动圆满完成
作者:颜雨露 贺鸿菊 来源: 发布日期:2023/12/01 15:51:29 点击量: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与艺术热情,帮助同学们积极表达自己的内心世界,湖南工程学院管理学院于11月30日14:00至16:00在新校区知行广场开展“百米心灵大涂鸦”百米画卷活动。此次活动由罗蒙老师组织,管理学院学生联合组织心理部成员协助开展。

图一:活动现场

活动伊始,管理学院心理部成员组织同学们在知行广场集合,并向同学们讲解此次活动的参与形式与注意事项。活动期间,同学们遵守规则、积极参与,认真在画卷上进行大胆创作,并与周围的同学分享自己的作品与创意。在同学们大胆地想象与认真地创作下,各类画面生动、内容精彩的绘画作品展现在百米画卷上,共同组成一幅丰富特别的画作。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场地上充满同学们的欢声笑语,在同学们的热烈反响下,此次百米画卷活动圆满完成。

图二:集体大合照

此次百米画卷活动通过绘画的方式,帮助同学们更直观地表达自己的内心想法,有利于增强同学们的想象力与创作积极性,提高同学们的艺术文化素养。有助于缓解同学们生活学习上的压力,促进同学们增强对自身内心世界的探索,提升自我认识。

(审核:余博 谭超 黎博)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554 |传真:0731-58683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