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管理学院召开第七届湖南省大学生旅游专业综合技能大赛校赛筹备会议
作者:潘立军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06 17:22:26 点击量:


2020年7月3日,管理学院在F-104召开第七届湖南省大学生旅游专业综合技能大赛校赛筹备会议。管理学院院长徐运保,副院长潘立军和管理学院旅游管理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潘立军副院长首先对校赛的组织安排作了布置。随后,参与老师围绕如何培育高质量的参赛作品展开了热烈讨论。最后管理学院徐运保院长要求学院老师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学生参赛,培育出高质量作品,提升学院竞赛成绩。与会老师均表示,将克服一切困难,充分利用网络在线指导方式组织学生备赛,确保今年比赛成绩有所突破。

 

(审核:钱祖煜、潘立军、单艳艳)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554 |传真:0731-58683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