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党委书记余博为旅游管理、电子商务专业学生举办专题讲座
作者:单艳艳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09 13:42:20 点击量:

5月5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余博在C-506教室为20级旅游管理、电子商务专业100余名学生举办“百年奋斗谋复兴,勇毅前行兴伟业”的专题讲座。

余博从镌刻史册的伟大飞跃  不可逆转的复兴进程”、“气象万千的伟大时代  浓墨重彩的崭新篇章”、“永葆初心的大党担当  伟大光荣的历史贡献”、“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  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等四个方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形成的宝贵经验和取得的伟大成就。

余博指出,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始终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自己的初心使命,始终坚持共产主义理想和社会主义信念,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而不懈奋斗,已经走过了一百年光辉历程。党和人民百年奋斗,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古往今来,没有哪一种政治力量像中国共产党这样,既立足中华大地,又放眼人类未来,既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又为人类谋进步、为世界谋大同,既领导人民进行伟大的社会革命,又进行伟大的自我革命,对中国人民、对中华民族、对马克思主义、对人类进步事业、对马克思主义政党建设作出了历史性贡献,绘就了人类发展史上最壮美的画卷。

余博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是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在新的历史条件下继续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时代,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时代,是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不断创造美好生活、逐步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时代,是全体中华儿女勠力同心、奋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时代,是我国不断为人类作出更大贡献的时代。

余博希望在座的学生进一步学好党史、国史,用理论武装自己,“知之而信之、信之而行之”;把家国情怀落实到学好专业知识、提高自身本领的学习实践中,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审核:余博、谭超、黎博)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554 |传真:0731-58683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