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六次学习
作者:单艳艳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31 17:46:51 点击量:

530下午,我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在F104会议室开展集中学习。书记余博主持学习,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谭超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式现代化道路和稳步促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法治思想,《求是》重要发文《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之“总结党的历史经验,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庆伟在湖南省信访局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重要内容

余博以《努力做“经师”和“人师”的统一者》为题,结合自身工作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的心得。他认为,近年来虽然在思想引领、教学改革、服务育人等方面做了一些工作,但这还远远不够。今后,他将进一步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教师做“四有好老师”、做学生的“四个引路人”的要求,把本职工作搞好,把学生教育管理好,努力做新时代立德树人的典范。

(审核:余博、谭超、黎博)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554 |传真:0731-58683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