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企业家进校园讲好创业故事】管理学院开展“学深悟透,聚焦专业”主题讲座
作者:詹思婧、段鑫妙、王艺璐 来源: 发布日期:2023/10/27 09:23:54 点击量:


深化管理学院学生对市场营销的认知和理解,了解发展前沿和相关领域竞争力10月24日下午,管理学G505举办市场营销的心得体会主题讲座,邀请我校95级市场营销优秀毕业生周军作主讲嘉宾以职场积累的经验心得展开交流为我院带来了一场前所未有的市场营销思维盛宴。

讲座现场

首先,学院党委副书记谭超对主讲嘉宾进行介绍。周军从事管理及营销工作25年,历任浙江晨光电缆有限公司办公室秘书、副主任、市场部长、副总经理,北京娄底商会副会长,至此,同学们纷纷投去敬佩的目光随后,周军“中国最会做营销的人是谁”来展开话题,营销基础知识营销实际背景结合自身任职经历,与同学们分享了自身心得体会、营销本质等,由浅入深地向同学们讲解了优秀营销人员六项要求以及如何构建电子商务和市场营销的桥梁。他提到:若是想真正帮助中小企业实现自身增加经济效益,实现利润最大化的经营战略目标,需要对当前国内传统的市场营销渠道与电子商务市场销售渠道进行一个系统性的优化以及整合。

最后,周军与同学们展开积极地互动与交流,就同学们目前对市场营销的看法发表独到的见解,现场气氛活跃,讲座效果显著。“市场营销并不是简单的销售,使我明白价值的桥梁才是市场营销本质对营销理论有了进一步认识明确自我提升的方向。市场营销2202成坚杰同学表示。

现场提问环节

本次讲座阐述了市场营销的核心原则和成功要素,激发了同学们对市场营销学科的热情。管理学院将继续带领学院学生主动学习营销专业知识,为创新创业提供知识储备,培养和发展自己的创新能力,以自信和创新的态度抓准市场定位

审核:余博、谭超、黎博)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554 |传真:0731-58683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