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徐运保院长带队参加湖南省人力资源管理学会2023年年会
作者:李莉 来源: 发布日期:2023/11/28 10:49:59 点击量:

 

11月25日,管理学院院长徐运保教授带队参加湖南省人力资源管理学会2023年年会暨“新质生产力”人力资源管理论坛此次论坛由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承办,来自全国各地政、企、校三界的领导、精英和学者,围绕“新质生产力”的主题,共商人力资源管理时代新课题,共谋人才强国新发展和新未来。

 

湖南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湖南省人力资源管理学会会长陈叔红和湖南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和平发表致辞。会议进行了年度评优评先颁奖。

南京大学赵曙明教授、华南理工大学刘善仕教授、华东师范大学段锦云教授、中机国际人力资源部副部长魏佳分别做了《数智时代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的新思考》、《组织数智化下的人才管理创新》、《数字时代的员工心理与行为》、《升级人才管理思维赋能组织发展》等主题报告,会议最后还举办了人力资源实践前沿、OBHRM学术前沿和国学与管理智慧平行论坛。

 

通过此次学习和交流,进一步明确了我院人力资源管理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的发展方向,为我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建设、紧跟时代和前沿发展推进数智化转型指明了方向。

审核:余博、潘立军、单艳艳)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554 |传真:0731-58683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