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校企联合 协同育人——推进管理学院国家一流本科专业产教融合课程建设
作者:陈熙 张世免 来源: 发布日期:2023/12/04 13:19:12 点击量:

为提升课堂教学品质和培养学生专业技能,管理学院持续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不断优化“走出去、请进来”的合作战略。11月29日,红海人力资源集团湘潭分公司总经理刘丁如约来校,为人力资源管理22级学生带来一场生动的职业生涯规划分享会。国家一流专业人力资源教研室主任张世免全程参与。

 

课中,同学们与刘丁总经理积极互动,刘丁总经理课堂幽默轻松,于良好氛围中有效传递知识,同学们积极发言,畅谈自身见解与感想,课堂效果较好。

课后,刘丁总经理寄语同学们可以通过学习、实践认识自己,毕业后少走弯路,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早日实现人生梦想。张世免主任也向刘丁总经理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对今天的课堂进行了总结,同时寄语同学们,希望大家能够将所学应用于实践,为自己的未来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这是一次非常成功的产教融合课程,通过共同参与课程设计、开发和实施,学校和企业能够更好地了解彼此的需求和期望,加强了双方的沟通和合作。这种合作模式也有效地推进管理学院国家一流本科专业产教融合课程建设,提高了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

(审核:余博、张维梅、单艳艳)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554 |传真:0731-58683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