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热点 · 正文

团学热点

辩今之大事,论我之未来——记管理学院19级学生辩论赛
作者:刘景晗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2/18 14:33:35 点击量:

辩今之大事,论我之未来

                       ——记管理学院19级学生辩论赛

为培养我院学生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思辨能力,鼓励学生积极参加课余实践活动,管理学院于1217日晚7点在D203座教室举办了面向19级学生的辩论赛,双方辩手就娱乐节目充斥荧屏是文化的进步还是文化的落后这一辩题进行激烈辩论,管理学院19级学生到场观看。

    双方在驳论和自由辩中展开了激烈的辩论,最为精彩的便是反方抛出市场趋利避害的问题。双方据理力争,比赛进入了白热化的阶段,观众们响起了数次雷鸣般的掌声。

经过几回合激烈的辩论,辩手们自圆其说,评委对双方辩手们的表现给予了认可和评价,指出辩论中的优点和不足,让大家对辩题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最终本次19级专业辩论赛的获胜方分别为电商二队,人力二队。最佳辩手分别由电商二队刘雪峰,物流一队龙洁获得。

本次比赛旨在培养学生的人文素质和思辨能力,营造良好的校园学术氛围。此次辩论赛不仅为我院学生提供了展现自己的舞台,还提高了集体凝聚力,为以后深化学生文化建设奠定了夯实的基础。同时也展现了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和积极进取的心态。

(/刘景晗 /高雨欣)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554 |传真:0731-58683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