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热点 · 正文

团学热点

管理学院文明卫生高校主题班会圆满结束
作者:汪蓝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2/16 21:20:36 点击量:


为加强广大青年大学生的思想道德教育,构建文明和谐美好校园,帮助学生确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道德观,管理学院于20191216 组织召开了以文明卫生高校为主题的班会。

    本次班会,围绕三个话题展开。首先,创建文明高校,是塑造文明城市,体现城市公民素质的一种重要途径。通过创建文明高校,可以提高当代大学生的现代文明素质,营造良好文化氛围。

其次,提出文明卫生高校建设已经成为引导我国城市化,现代化的理想范式的一部分。建设和谐社会需要从基层做起,需要从每个人做起。当文明高校建设逐渐稳固,和谐社会的建设也会得到推进。


最后,文明校园建设并不是空谈。全院学生组织背诵了公民基本道德规范:爱国守法、明礼诚信、团结友善、勤俭自强、敬业奉献,并积极付诸实践。青年大学生对文明建设也发表了自己的想法。在交流过程中,脚踏实地、从自身做起逐渐成为了大家的共识。

    在广大师生的协同合作下,本次主题班会取得了圆满成功,学校形成了领导重视,辅导员主导,任课老师引导,全员参与的文明高校建设文化氛围,掀起了校园文明建设的热潮。校园文化是一种无形的精神力量,学校的教育不单是简单的知识传授,更重要的是培养学生的文化气质、行为习惯和道德风貌,使学生的素质得到全面的提高。

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组织部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554 |传真:0731-58683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