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热点 · 正文

团学热点

“环境保护始于心,垃圾清理始于行” --管理学院开展湘江沿岸垃圾清洁活动
作者:张双团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2/03 15:33:58 点击量:

为了强化文明意识,宣传环境保护、绿色文明观光的理念,营造文明和谐、绿色清洁的环境。12月3日,管理学院开展湘江沿岸垃圾清洁劳动活动。

为确保活动的高质量,活动参与者们提前进行环保知识和垃圾分类技能的学习,并动手制作活动标识的手拿牌。活动中,十多名大学生换上“志愿者”红色马甲,戴上一次性手套,拎着黑色垃圾袋,将河岸草丛中和岸边各种废弃的塑料袋、塑料瓶、废旧电池、果皮纸屑及烧烤竹签等各种垃圾捡到袋子里,并将其送往就近的垃圾箱中。

此次活动旨在提高大学生的环保意识,使其在了解环境保护、生态修复知识和理念的同时,践行健康、环保、文明的生活方式,用实际行动守护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会自觉参与文明共创活动,并带动更多人加入到保护环境的行列中,为建设美好家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审核:余博 谭超 黎博)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554 |传真:0731-58683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