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科建设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研动态

徐运保院长带队到海南大学、海南热带海洋学院交流学习
作者:黎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24 08:17:32 点击量:

 

12月16日—20日,徐运保院长带队到海南大学、海南热带海洋学院交流学习,期间走访了校友企业。文龙光、黎博老师随行参加交流学习。

 

 

此次交流在海南大学管理学院5楼会议室进行。海南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唐宁玉、付景涛教授等出席交流。双方就人才培养、课程建设、战略合作等方面进行探讨,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期间,徐运保带队走访了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及企业,就校友企业深度合作、校企合作平台搭建、实习实践基地建设、专家进课堂等与校友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学习、交流和走访,加强了校际联系和与校友之间的联络,对学院的发展、学院综合办学的提升提供了条件,为学院建设一流应用特色学科、创建品牌专业、培育满足社会需要的应用型管理工程师提供了坚实力量。

(审核:余博、潘立军、单艳艳)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554 |传真:0731-58683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