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及创新创业 · 正文

就业及创新创业

顺利召开21届毕业生班委座谈会
作者:包海燕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1/11 15:28:32 点击量:

毕业生班委座谈会

为进一步了解毕业生的现状及需求,改进班级工作,18日下午四点,管理学院学办主任谭超学办老师包海燕及部分毕业生班委于新校区主教学楼F104开展毕业生班委座谈会。

座谈会开始,包海燕老师向各位班委了解毕业生的普遍现状及就业状况,尤其是旅游管理和物流管理专业在外实习及返校情况。并要求毕业生每周提交最新就业信息,以便辅导员及时了解并帮助毕业生更好就业。随后又进一步了解毕业生需求,对毕业生的疑问耐心进行了解答。同时强调学生实习期要注意安全,外出实习要听从实习老师的安排,在学办办理备案手续,并每天主动报备学习情况。此外实习期间也要注意防控疫情的需要,按照学校要求按时在易班打卡,保证打卡正常且连续。会议最后,谭超老师提出建议,强调信息反馈要及时,班委之间要形成合力,将本班学生牢牢团结起来,同时也一定要有每周的信息追踪做到个人联系方式积极更新,随时可以联系上本班同学。同时谭超老师也表示会加强学院的教学建设和管理,协助相关部门采纳和落实同学们的合理建议和诉求,为同学们创设更好的教学环境。

本次座谈会内容丰富,意义深刻。在进一步了解毕业生的现状及需求的基础上,提出相关建议及要求,帮助毕业生更好就业。毕业生班委们也表示,会做好本职工作,按照学校要求监督并关注毕业生的去向及安全问题。

 

(审核:余博 张宏 谭超)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554 |传真:0731-58683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