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及创新创业 · 正文

就业及创新创业

2022年秋季中都(株洲)物流有限公司招聘会圆满结束
作者:李泓佑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9/14 16:30:45 点击量:

为更好促进校企合作,加深校企交流沟通,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中都(株洲)物流有限公司于9月14日14:30在新校区D302室开展招聘会。管理学院副院长潘立军,物流教研室老师黄韧出席此次会议。

(图为招聘会现场)

会议上该企业介绍了公司的招聘需求,薪酬福利以及人才发展的计划安排。中都物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曾连续多年入围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评选的“中国物流企业50强”,中都(株洲)物流有限公司是中都物流下属子公司,筹建于2010年5月,公司已全面覆盖北汽株洲工厂生产物流、整车物流、售后物流等三大汽车物流业务,是目前湖南省商品车发运量最大的物流企业。

此次会议贯彻落实了教育部关于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总体部署,更加推进了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精准供需对接,同时,更深入推进了毕业生对企业的认知,为2023年毕业就业工作打好基础,推动学院就业工作更好落实。

(审核:余博 谭超 黎博)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554 |传真:0731-58683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