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及创新创业 · 正文

就业及创新创业

动员就业,成就未来——2023届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就业动员大会
作者:李常荣 邵婷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9/21 09:17:04 点击量:

为扎实推进2023届管理学院就业工作,提高毕业生对于当前就业形势和工作需求的认知,同时增强毕业生就业的紧迫感与就业热情,9月20日下午四点,管理学院就业工作负责人包海燕于新校区教学楼B301室召开2019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毕业生就业动员班会。班会从“引导学生就业心理”“深挖单位用人需求”“对接供需就业平台”三步骤全面部署毕业生相关就业工作,人力资源管理专业2023届全体毕业生参与会议。

会议开始,包海燕作就业工作动员,她指出,当今大学生面临学生就业需求增多、就业市场需求减少、就业环境不太理想等多方面问题,就业形势依然严峻。包海燕表示,就业工作的完成与推进不仅仅是毕业生的事,毕业生要有危机感和紧迫感,同时,作为就业工作负责人的自己,也会时刻将就业工作摆在工作的重要位置。会议上,包海燕还就往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就业去向及国家就业创业鼓励政策等多方面就业有关内容作了详细阐述。面对学生们提出的一系列就业问题,包海燕指出,就业应先从自我水平、就业环境进行认知了解,同时结合自身实际,根据家庭、学习等情况合理定位自身,了解就业形势、关注就业信息,抓住时机,再果断決策。

此次就业动员大会的成功举办为即将毕业走上工作岗位的学生给予了有益指导,帮助2023届毕业生清醒认识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引导和帮助毕业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为毕业生正确择业指明了前进方向。

(审核:余博 谭超 黎博)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554 |传真:0731-58683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