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及创新创业 · 正文

就业及创新创业

极兔2023届湖南工程学院专场宣讲会圆满结束
作者:李泓佑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9/23 17:21:12 点击量:

为了让校企合作更加深入,促进企业与学生之间的交流。深圳极兔速递有限公司于9月23日15:00在新校区D座402室开展宣讲会,此次宣讲会共有80余位不同专业的应届毕业生参加。

         (图为宣讲会现场)

极兔速递是一家全球综合物流服务运营商,快递业务在全球规模最大及增长最快的东南亚和中国市场处于领先地位。公司创立于2015年,快秉承“客户为本、效率为根”的宗旨, 极兔速递致力于通过智能化的基础设施,数字化的物流网络,为客户提供全场景化的物流解决方案,以高效连接世界,让物流惠及全球。在宣讲会过程中,各位应届毕业生十分认真,积极参与,同学们反响强烈,招聘宣讲会结束后,不少同学并没有立即离开,而是选择留下与招聘人员探讨简历问题,不仅为自己的求职之路添砖加瓦,也为企业招聘人员留下深刻的好印象。

此次会议为我校大学生就业拓宽更多渠道,搭建更广的就业平台,加强了对应届毕业生就业的指导与帮助,拉进了毕业生与企业之间的距离。

(审核:余博 谭超 黎博)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554 |传真:0731-58683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