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及创新创业 · 正文

就业及创新创业

“牵手筑梦,才聚平湖”浙江省平湖市百所高校招引行专场双选会圆满结束
作者:李泓佑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9/23 13:01:40 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加快健全高校毕业生市场化社会化的就业创业工作机制,给我校毕业生在疫情环境下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提高我校就业质量以及毕业就业率,9月23日上午9:30至11:30,我校在新校区机械楼大厅举行了浙江省平湖市百所高校招引行专场双选会,到场企业达二十余家。

(图为双选会现场)

活动开始前,大厅前设置了签到处,疫情防控点。2023届毕业生有序扫码进入会场。毕业生根据活动前自己在湖南工程学院就业信息网、就业平台公众号所了解的校园招聘信息,以及自己的内心需求与相关企业的负责人员进行积极沟通,并勇于展示自我,十分热情的向企业相关人员询问集团的人才分配,薪资待遇等企业信息。通过校级以及各院级领导的询访,在如今严峻的就业形势下,毕业生们仍保持着良好的心态应对企业面试官的考验,因本次线下招聘活动处于疫情防控期间,所以仅对本校学生开放。

此次双选会得到我校领导高度重视,从会前筹划,到联系企业,校领导时刻关注着这些工作的进行。此次双选会,更加深化了企业与学校之间的合作,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推动了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进展。

(审核:余博 谭超 黎博)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554 |传真:0731-58683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