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及创新创业 · 正文

就业及创新创业

管理学院2023届十一月毕业生答疑会圆满结束
作者:李泓佑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28 14:32:45 点击量:

为推进学院的就业工作,调动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积极性,11月28日中午十二时三十分,管理学院就业工作负责人包海燕于新校区教学楼F104室召开2023届十一月毕业生答疑会。答疑会从“怎样提高面试竞争优势”“准备面试时所遇到的问题”“如何准备具有竞争力的求职材料”三个方面来解答应届毕业生就业问题。此次答疑会共有50余位应届毕业生参加。

会议开始,就业负责人包海燕解答了由就业部收集的毕业生的就业疑惑,并就几个问题进行展开阐述,由于这次国考延期,就业时间节点问题得到了较多同学的关注,包海燕分别为大家梳理了国考、省考、选调以及企事业校招的时间线,帮助同学们把握求职节奏,事先做好就业规划。包海燕鼓励2023届毕业生保持积极的求职状态,切莫因求职过程的漫长艰难而助长焦躁情绪,同时还要做好整体就业规划,拓宽就业路径和选择面,善于抓住机会。

此次答疑会加强了2023届毕业生们对当前就业形势的了解,为他们提供了及时精准的答疑指导服务,让应届毕业生对当前就业选择有了更加明确的想法,积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应对出现的就业问题,为推动学院人才培养与就业工作起到了深远意义。

(审核:余博 谭超 黎博)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554 |传真:0731-58683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