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征兵宣传 · 正文

征兵宣传

下寝宣传促就业,师生共行动
作者:周婕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27 11:51:36 点击量:

为进一步了解管理学院在校毕业生生活与就业情况,同时贯彻落实相关就业宣传政策,为毕业生将来的就业方向提供建议。4月26日下午1点半,管理学院院长徐运保、副书记谭超、学办主任黎博和相关专业辅导员深入2022届毕业生滨江宿舍,详细了解毕业生学习、生活、就业和思想情况。

下寝过程中,老师们与毕业生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毕业生们生活与毕业感受,深入了解同学们毕业去向,就业与考研情况,同时希望即将就业的同学们在新的岗位上积极进取,踏实工作,争取取得更大的成绩,也祝贺考研成功上岸的同学,希望他们在科研或学习的道路上奋力拼搏,为国家和社会的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11

此次活动除了通过谈话关心毕业生们的生活与就业情况,参与活动的同学还在下寝中积极发放宣传手册,宣传相关就业与征兵政策。面对暂未就业的同学,老师们则希望他们能够根据自身实际情况树立理性的择业、就业观,调整心态和期望值,也向他们介绍了目前的一些就业信息,鼓励毕业生积极就业,到基层就业。对于有意向自主创业的同学,校领导给大家发放了“普通高校学生自主创业政策公告”海报并详细介绍了相关政策鼓励大家积极创业。同时响应国家号召,为有当兵意向的同学介绍了国家征兵政策,希望毕业生可以为国防建设做出贡献。

33

老师也叮嘱毕业生们在此特殊时期要严格遵守学校的相关规定,离校时注意宿舍卫生,确保安全、文明、愉快地离开母校。同学们也表达了对学院、对母校的不舍和感恩之情,表示将谨记老师的教诲,用实际行动回报母校。

此次走访活动宣传响应了国家鼓舞大学生自主创业、基层就业、征兵政策,增强了师生间的交流沟通,加深了学院领导、老师对毕业生去向和当前思想状况的了解,为毕业生提供就业信息指导,更深切的表现了老师与同学们四年来浓浓的师生情,体现了学院领导老师对学生无微不至的关怀。

(审核:余博、谭超、黎博)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554 |传真:0731-58683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