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给身边人讲身边事,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管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讲“微党课”
作者:贺瑶琴 陈景楠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29 11:28:50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创新党员教育形式,丰富党员教育载体。11月28日,管理学院学生第四支部在B-301开展“师生同讲微党课”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陈景楠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宣讲气氛浓厚热烈,推动党的二十大“好声音”送进师生心间。

支部书记陈景楠上党课

活动伊始由陈景楠领讲党课,其围绕党的创新理论、方针政策,结合自身经历和工作实际,与支部党员一同梳理和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随后,学生党员依次上台讲微党课,选题丰富,创新互动,宣讲深入。预备党员谭惠以走进板凳妈妈许月华的故事引入开来,结合管理学院党建带团建活动中的参与体悟,分享学习榜样的关键是要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预备党员谭惠讲微党课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来,学院上级党委书记带头讲、下级党组织书记全面讲、支部优秀党员主动讲,让授课模式由“单向灌输”向“双向互动”、讲课内容由“严肃单一”向“丰富多样”。学生第四支部成员纷纷表示“微党课”增强了党员的参与意识和创新意识,以青年接班人的视角回顾历史、立足现在、展望未来,把党的二十大精神送进每一个院落,送进每一位师生群众的心里。

(审核:余博、谭超、黎博)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554 |传真:0731-58683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