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管理学院举办“学霸笔记“评选活动
作者:肖俨祖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30 15:10:27 点击量:

为响应学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11月14日至11月30日,湖南工程学院管理学院举办了“学霸笔记”评选活动。

在前期筹备阶段,我院共计征集到200余份笔记资料,其中囊括了中级财务会计、被推荐税法、酒店管理及考研英语等十几门课程。这些笔记无一不体现了管院学子勤奋好学、认真踏实的学习态度。笔落盈尺之间,记录课堂风华,精致优美的手帐笔记、条理有序的标签笔记、认真订正的课后作业都体现着同学们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

获奖作品之一

经过初步遴选,共有71份作品推选至我校学生工作处。同时在经过层层选拔、评比,依据笔记的完整性、整洁度、逻辑性、原创性、美观性等标准最终我院评选出了20余份优秀学霸笔记。

这次“学霸笔记”评选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学院学风建设,在分享优秀笔记的同时激励了其他同学不断进取,营造了同学之间互促共进的良好氛围。

(审核:余博 谭超 黎博)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554 |传真:0731-58683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