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教育 · 正文

心理健康教育

管理学院心理委员和寝室联络员培训会议圆满完成
作者:马文琴 贺鸿菊 来源: 发布日期:2023/11/15 12:03:10 点击量:

传播心理健康知识,加强心理委员和寝室联络员对自身工作的了解与重视营造更加积极阳光的校园环境。湖南工程学院管理学院于11月10日在新校区D301D302南校区第教学楼101召开心理委员和寝室联络员培训会议。此次会议由罗蒙老师主持,管理学院学生联合组织心理部干事协助开展。

图一:新校区会议现场

会议伊始,罗蒙老师介绍开展本次会议的目的及意义并通过一个小问题引导大家了解心理委员与寝室联络员工作的内容与重要性。会议中,罗蒙老师带领同学们进行相关心理健康知识培训,并介绍学校关于心理健康教育方面的工作建设,为同学们解答困惑会议最后,罗蒙老师对心理委员与寝室联络员的工作进行肯定与鼓励,并再次强调心理健康教育相关工作的重要性,在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下,此次会议圆满完成。

图二:南校区活动现场

此次会议的顺利开展,有利于帮助各班心理委员和寝室联络员掌握更多的心理健康知识,提高其对自身工作职能的了解有助于增强心理委员与寝室联络员对班级同学心理健康状况的重视,促进各班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顺利进行,为有需要的同学提供解决困惑的便捷途径。

(审核:余博 谭超 黎博)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554 |传真:0731-58683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