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管理学院召开2023年第二次统战工作座谈交流会
作者:郭倩如 潘立军 来源: 发布日期:2023/12/11 16:00:51 点击量:


126日下午,管理学院在F104会议室举办党员领导干部同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交流会。校财务处处长文山东、审计处处长王明权、财务处副处长刘春波、审计处副处长张铧,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学院民主党派与党外人士代表应邀参加会议,会议由管理学院潘立军副院长主持。

管理学院余博书记首先总结了学院一年以来在党建、学生工作、教学科研工作等方面成果,并代表学院对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为促进管理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继续加强理论学习,积极参政议政,为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引进等核心工作积极献言献策,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更上一层楼。 

在随后的交流中,与会的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围绕学院工商管理硕士点申报、人力资源管理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高水平人才引进、青年教师传帮带,以及加强对民主党派活动的支持力度等方面建设纷纷建言献策,与会领导均仔细倾听各位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代表的建议,并认真作好记录。

最后,潘立军副院长在会议总结中感谢大家积极参与,希望大家继续关心支持学院各项工作,参加交友联谊的党员领导干部积极利用工作学习、体育锻炼、兴趣活动等多种方式与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交朋友,加深友谊,在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过程中进一步发挥统一战线的能量。

(审核:余博、谭超、单艳艳)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554 |传真:0731-58683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