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管理学院组织工商管理22级学生开展专业认知实习
作者:易文婷 来源: 发布日期:2023/12/11 17:27:10 点击量:

 

 

    为提高学生岗位认知能力,为未来专业课程的学习打下良好的基础,2023年12月5日至7日,管理学院工商管理教研室组织了本专业22级学生开展为期3天的专业认知实习。

    12月5日,由胡琳老师组织学生到湖南黄爷食品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学习。师生了解了其企业文化的发展史、市场营销管理、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等一系列情况公司相关负责人还带领学生参观了公司办公区域并与同学们展开了交流探讨。交流环节中,同学们就未来的专业发展方向工作内容等方面出了疑惑,公司相关负责人对此逐一的进行了回答

 

    12月6日,曹思敏老师组织学生到迅达科技集团进行参观学习。师生参观了公司办公与客户服务中心等区域,随后公司相关负责人给同学们介绍了公司营销管理、营销的策略与措施、生产系统的组成和布局等情况。在交流环节中,同学们就最新现代化的管理方法、市场营销管理等方面发出了疑问,公司相关负责人对此也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12月7日,由易文婷李敬老师组织学生到吉利汽车集团进行参观学习。公司相关负责人带领师生参观了总装厂房、工作车间、锻造二部等一系列区域,并对其公司的企业文化、最新现代管理方法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在交流环节中同学们负责人虚心请教了关于公司销售渠道、流程和市场用户等相关问题,公司相关负责人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此次认知实践活动对工商管理专业的学生来说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同学们更深入更准确地认知专业了解行业、企业各岗位的工作要求、规章制度及管理和运行模式,加深了学生对企业管理的认识,丰富了学生的企业管理实际知识,为后续有关课程的学习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审核:余博、张维梅、单艳艳)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554 |传真:0731-58683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