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财务会计教研室顺利召开2020级本科学年论文动员大会
作者:毛慧林 来源: 发布日期:2023/12/13 17:39:36 点击量:

 

为进一步落实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过程管理,提高本科毕业论文质量,2023年12月8日上午,财务会计教研室在D座102举办2020级本科生学年论文动员会。动员会由财务会计教研室主任王染主持,论文指导老师以及2020级会计专业学生共同参加。

 

动员会一共包括论文指导老师介绍、学年论文工作要求、选题与写作规范三个环节。首先由王染主任做整体安排,并一一介绍各位论文指导老师。随后,廖文军老师从毕业论文重要性、毕业论文关键时间节点内容要求及规范、注意事项四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动员讲解。最后,成旻昱老师从如何写好一篇毕业论文的角度,为同学们讲授论文选题技巧,写作范例,以及写作格式的规范要求,对一些常见论文写作问题做明确讲解。

本次学年论文动员大会有很强的实用性和指导性,让学生充分认识学术道德的重要性,了解到论文撰写的规范性要求,熟悉了毕业论文的工作流程,有助于学生顺利完成后续的毕业论文撰写工作。

审核:余博、张维梅、单艳艳)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554 |传真:0731-58683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