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专业及办学特色 · 正文

专业及办学特色

管理学院召开研究生招生宣讲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9/27 09:28:28 点击量:

管理学院召开研究生招生宣讲会议

2019年9月26日15点黄毅老师主持湖南工程学院研究生招生宣讲会F104召开7管理学院应届学生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黄毅老师就目前日益增长的考研人数和紧张的考研形势进行了简要分析,随后他指出了考研对未来就业的帮助。同时他也给出了自己的建议:“有考研意向的同学应该早日并且慎重考虑报考的方向和目标,量力而行,不要因一时的决策失误而耽误一年的时间。”最后,黄毅老师提醒在场学生即使在考研成功后也可以试着攻读更高的学位,靠努力为自己的将来创造更多机会。

    考研作为一个人生岔道口,对每个人的意义都不同。此次招生宣讲会的顺利举办,使我院学生对考研的相关知识有了更深的了解,也有利于帮助他们做出更加明确和坚定的选择。

湖南工程学院管理学院

2019年9月26日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554 |传真:0731-58683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