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科建设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研动态

我院前往衡阳师范学院、湘南学院学习考察
作者:刘喜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3/15 09:40:37 点击量:

为加强学科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与学生管理工作,加强院校交流合作,3月12—13日,管理学院院长徐运保、院党委书记余博、院党委副书记谭超等一行8人赴衡阳师范学院、湘南学院进行考察学习。

3月12日下午,考察团一行来到衡阳师范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座谈会上,该学院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学生党建工作。随后,双方学院领导及相关负责人就党建工作、团学工作、学科建设、专业建设等等内容与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3月13日上午,考察团一行来到湘南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该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师资队伍、专业建设、科研平台建设情况以及学院下阶段的工作重点,即理论武装工程、红色铸魂工程与高质量党建工程等“三大工程”项目与“清廉校园建设”工作。余博表示,湘南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在管理思路与方法给了我们很多启发,为我院如何更好的将党建服务于学校稳定发展、党务与业务更好结合、党建标志性成果的形成起到了重要的促进作用。

管理学院考察团此次赴衡阳师范学院、湘南学院两所兄弟院校考察学习,是有效落实党建引领、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考察团成员纷纷表示,虽然只有短短两天的考察学习,但收获很大,兄弟院校的典型经验对进一步解放思想、凝心聚力,以党建促业务、推动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有重要意义。


(审核:余博 谭超 黎博)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554 |传真:0731-58683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