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及创新创业 · 正文

就业及创新创业

雷曼2023届校园宣讲——湖南工程学院专场圆满结束
作者:李泓佑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9/21 16:35:35 点击量:

为推进学院就业工作,深圳雷曼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9月21日14:30在新校区G座505室开展招聘会。

 (图为宣讲会现场)

在会议开始前,该公司的HR播放了的招聘宣传片并介绍了企业基本概况。深圳雷曼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全球领先的LED超高清显示专家,8K超高清LED巨幕显示领导者,中国第一家LED显示屏高科技上市公司,中国航天事业战略合作伙伴,2022北京冬奥会开幕式冰雪五环出品商。会议上,主讲人给2023届毕业生进行了详细答疑,毕业生们现场扫码填写问卷,与企业HR沟通面谈。

本次宣讲会促进了企业与学生之间的交流,使毕业生更加深入的了解企业概况,让学院的就业工作进展更进一步。

(审核:余博 谭超 黎博)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554 |传真:0731-58683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