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及创新创业 · 正文

就业及创新创业

放眼未来,扬帆起航——就业动员大会
作者:陈祎婷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9/22 16:33:26 点击量:

为进一步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提高就业积极性,9月21日下午16:00,管理学院辅导员陈祎婷于新校区教学楼D401主持召开2019级工商管理专业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大会从“引导学生就业心理”深挖单位用人需求“对接供需就业平台”三步骤全面部署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工商管理2023届全体毕业生参加。

会议伊始,陈祎婷就毕业相关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介绍,以及毕业时间安排,随后,本着毕业生就业应早着手、早启动、精准指导、稳步推进的原则,陈祎婷作了就业工作动员,分析了当前激烈竞争的就业形势和就业现状,并向毕业生传授了基本的求职经验。她指出,一是简历制作要尽量精细化,内容要重点突出,主要突出个人专业特长、获奖情况和实习经历;二是要增强面试自强心,面试环节既要注重外在形象,又要掌握基本交流礼仪;三是同学之间要团结合作,增强就业信息的互动与交流,做到互惠互利;四是既要发挥专业优势又要摒弃专业对口的固定思维。最后,她希望毕业生能抓住专业对口的就业岗位,也要把握专业不对口的就业岗位,拓展就业渠道,扩大就业覆盖面。

此次大会的召开,为即将面临毕业选择的工商管理2019级同学们提供了良好的方向指引,同学们对就业有了更多的认识和了解,他们纷纷表示抓好就业时机,调整心态和观念,积极主动就业,为后期学院就业工作的进一步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554 |传真:0731-58683554